首页  > 保险百科 > 车险种类及作用不了解?大地保险告诉您

车险种类及作用不了解?大地保险告诉您

如今,保险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随处可见,车险的种类及作用也是许多人都不了解的,下面就让大地保险来为您解答。

车险种类及作用不了解?大地保险告诉您

车险种类及作用不了解?大地保险告诉您

1.交强险,全称为“机动车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强制规定,所有的车主都要购买交强险。当投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财产损失,有人受伤,死亡,保险公司会给予相应的赔偿。

2.盗抢险,若你的车被盗,被抢劫或者在被盗被抢的过程中造成了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车丢失三个月内还没有被找到,保险公司才给予赔偿。

3.车辆损失险,指的是车辆受到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相对应的保费会比较高,车主可考虑是否购买。

4.车上人员责任险,顾名思义这是一份人身安全的保险。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赔偿相应的医疗费用。

5.玻璃破损险,这是针对汽车玻璃所推出的一份保险。在某些情况下汽车的玻璃容易破碎,保险公司便会给予赔偿。

6.自燃损失险,汽车内部发生故障造成自燃或者运输的货物起火造成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

7.汽车刮痕险,每一位车主都担心自己的车会被剐蹭到,若真的被蹭到了,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

车险的种类非常的多,买的对,不花一分冤枉钱才是最好的结果,大地车险为您提供各种精心服务,包准让你买得舒心,买得安心。

 

以上便是车险的种类及作用,不知道您是否对车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