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汽车盗抢险条款的主要内容包括什么?

汽车盗抢险条款的主要内容包括什么?

许多人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不知道盗抢险是什么,因此大部分人都不会购买盗抢险。那么汽车盗抢险条款的主要内容包括什么?就让大地保险来告诉您。

汽车盗抢险条款的主要内容包括什么?大地保险告诉您

汽车盗抢险条款的主要内容包括什么?大地保险告诉您

盗抢险的全名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它的条款之一是:受保车辆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可通过保险公司索要赔偿。车主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该车险针对的范围是“全车”,如果只是一个轮胎或者车内的东西被盗,保险公司是不给予赔偿的。

条款二是保障范围:如果受保车辆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公安部门立案侦查三个月后还没有下落的话,保险公司将给予赔偿。被盗车辆在被盗、被抢劫期间,车上的零部件丢失,需要维修的时候,也能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需要注意的是,盗抢险的赔偿额度为每次事故应赔偿损失总金额的80%

 

以上就是盗抢险的主要条款,看完这些,不知道您是否对汽车盗抢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