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大地保险网络汽车保险不了解?来大地保险找答案

大地保险网络汽车保险不了解?来大地保险找答案

现如今,保险公司如同雨后春笋一般,随处可见。另一方面,由于网络的兴起,许多公司都推出了网络汽车保险服务,所以,人们就难以选择了。大地保险是保险行业中的佼佼者,对大地保险网络汽车保险不了解?就来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大地保险网络汽车保险不了解?大地保险告诉您

大地保险网络汽车保险不了解?大地保险告诉您

大地保险是一家新成立的保险公司,虽然它的公司分布,服务质量不能与老牌的保险公司相比,但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大地保险以其贴心的服务,深受人们的好评。最近推出的网络汽车保险服务更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在网上为自己的车购买车险时,车主首先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如:车牌号,车辆用途等。之后开始为您报价,通过官方免费的车险计算器计算后,会为投保人推荐出最优的投保方案。待车主选择完毕后就可在网上缴纳保险费,该支付过程是经过严格加密的,所以车主不用担心信息泄露。

网上购买车险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这种方式购买车险。

 

交通事故发生后,车主可立即拨打大地保险的官方理赔电话,说明自己的情况并申请理赔,待官方核实无误后会立即办理您的案件,在此期间,你可以登录官网查看案件的办理情况。大地保险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好您的案件,若是在万元以下的事故,承诺会在当天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