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车辆保险理赔费用的计算公式不知道?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车辆保险理赔费用的计算公式不知道?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许多人买了车以后都会购买车险,但大多数的我们对于车辆保险理赔费用的计算公式都是不熟悉的。下面就大地保险来为您解答这样的疑惑。

车辆保险理赔费用的计算公式不知道?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车辆保险理赔费用的计算公式不知道?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车辆的理赔保险费用是保险公司根据投保人所投的保险种类来计算的。保险公司会依据投保人车辆的种类,车的用途及其相关信息来给出相应的投保方案,再按照投保人选择的方案来计算理赔费用。

具体的车辆理赔费用是这样的:最终理赔费用=基本保险费x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x(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这就是最基本的计算公式,可见它与你所投的保险费,是否发生交通事故和是否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关,所以大家得多多注意。

大地保险在这一方面是做的很不错的。它推出了车辆保险保单和赔案查询两种特色服务。车主可对自己的详细情况进行查询,如:车的投保情况,车的出险原因,出险时间,案件的受理情况等等。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交通事故发生后,投保人只需拨打大地保险的理赔电话,说明自己的详细情况并申请索赔,待情况核实无误之后,即可受理案件。在此期间你可以查询案件的办理情况。还需要记住的一点是,发生交通事故后得立即申请受理,若超过了受理的期限,保险公司有权利不给予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