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车险种类也有内幕?快来了解一下吧

车险种类也有内幕?快来了解一下吧

车险,顾名思义,汽车保险。

现在交通越来越发达,交通从古时的步行、马车变为了自行车,再变成了大巴车,最后到现在,高铁、轻轨越发普遍,但普通的小轿车、大货车也是十分常见的。但许多人关于汽车保险了解甚少,对车险种类更是知之甚少。

new2

 

车险种类也有内幕?快来了解一下吧

有的人会疑惑,为何需要为汽车买保险?又为何选择大地保险?为防止自己承受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大地保险荣获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在监管日加严峻的条件下,仍连续获得“A”级风险综合评级……在多种专业机构认定的荣誉面前,大地保险难道还不值得信赖的吗?

在纷繁杂乱的保险面前,大地保险做到了真价格、真理赔这两点。对于现在很多的保险来说,做到“真”是十分不易的。买保险就要买价格实在的,优质服务过硬的。

汽车保险分为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这几种。了解自己究竟需要何种保险,看准后再下单支付,别让自己后悔。

大地保险专为每一位曾购买过车险的人设定了理赔流程及详细说明。第一步,面对事故,不要遇事则慌,学会冷静,拨打大地保险专属客服95590报案;第二步,进行事故勘查,第三步,由大地保险定制修复方案,车主们确定损失修复方案;第四步,前往修车店修车,第五步,提交理赔资料,最后一步,领取赔款。

 

了解清楚了车险种类才能更好的为自己的爱车负责,这些干货满满的知识,赶快记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