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不知道健康险都属于哪个保险?大地保险为您解决疑问

2019-12-06

人们能够幸福生活的前提在于身体健康,很多人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等到疾病真正来临时才后悔莫及。为避免当疾病来临时出现没钱治病的困境,很多人选择提前为自己、为家人购买健康险。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健康险都属于哪个保险,今天大地保险为您解决疑问。

不知道健康险都属于哪个保险?大地保险为您解决疑问

不知道健康险都属于哪个保险?大地保险为您解决疑问

大地保险的健康险主要包含:大地i齿保、中老年防癌医疗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家庭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个人版)、安糖无忧保险。大地保险内各个健康险可满足大众不同的投保需求,无论是您想要为个人投保、还是给家庭、父母长辈投保、甚至是对自身的某个部位以及具体疾病投保都能找到合适的健康险。

大地保险不同健康险的保费、保额、保险范围等有所不同,如中老年防癌医疗险保费499元起,主要针对的是高血糖、高血脂等在内的中老年防癌保险,保额为100万。而安糖无忧保险的保费是23元起,保额分为1万基础版与2万安心版。

大地保险所设立的健康险可以说考虑到各个方面,希望能实际性地解决大众健康险需求。大地保险希望大家能购买一份健康险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要平时注意饮食休息、多加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这份健康险始终是保护伞,而不会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