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客户热点互动

我为什么选择大地零花钱APP买车险?

作为一名车主,每年砸在车上的费用,除了保养、税费、停车、加油、罚款以外、还有一笔不小的“车险”支出。而对于车险的选择,无外乎三点,一是选“公司品牌”、二是选“保险险种”,三是选“投保渠道”。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大地零花钱APP。

首先谈车险品牌,大地车险全国排名前五,无论是公司规模、售后网点、车险价格、理赔服务,整体口碑还是不错的。至于投保的险种因人而异,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开车习惯、用车环境,驾驶水平综合考虑,但要注意,不该省的千万别省。

这里重点谈一下投保渠道的选择,很多车主都习惯首年4S店买车险;第二年开始会有4S店的业务员或者保险公司销售人员主动打电话联系你购买;年纪大一些的车主还会选择上保险公司的门店购买。如果你更倾向于自主购买,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大地零花钱APP购买车险,方便无打扰、价格也很实惠。

首先来说说大地零花钱的方便之处。当时经同事推荐通过扫二维码,下载了大地零花钱的APP,简单用手机号完成了注册。注册后,如果不用权衡险种和满世界比价格,仅从报价到投保付款只要几分钟时间,付款方式则可以选择支付宝或银行借记卡、信用卡。

1

用大地零花钱APP投保最实惠的地方是他会把所有优惠直接以积分的方式返还给你,而积分可以任意兑换话费、油卡、京东券。比如我11月买的车险保单,返了2万多积分,(100积分=1元),就可用来兑换200元的加油卡。

2

                         你是不是也想试试用大地零花钱APP投保车险?

大地零花钱APP

                                                                                                               ----素材来自上海客户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