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2016大地保险再上新台阶

    作为国内财险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国大地保险以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在保险市场一直名列前茅。一直以来,大地保险视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为己任,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与优良传统。近两年来,中国大地保险提出并推进“客户导向”发展战略,致力于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逐步从“产品导向”转向“客户导向”,提升客户经营和服务能力。
 

   2016年,中国大地保险再上新台阶。
 

    5月份,中国大地保险开展了全国性 “5·20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的评比、促销、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体验,并通过推出多项特色创新服务举措,全方位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6月份,根据中国保监会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整个6月保监会共受理各类消费者投诉2095件,其中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诉件)为11件,亿元保费监管投诉件为0.42件,(成为)被通报的45家财险公司中投诉案件最少的一家。

    7月份,大地保险斥资2亿元成立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线快修平台 “易修猫”。车主通过关注“易修猫”微信公众号,注册成为易修猫用户预约相关服务并在线下门店接受服务。易修猫的线下门店分为直营门店和联营门店,均为三类以上修理厂,其中70%以上的修理厂为二类修理厂,且多数与大地保险有长期合作关系。

    同月,大地保险联手中华、天安和太平共6家财产保险公司打造 “透明修车”,项目以六家保险公司的维修资源,通过互联网平台,使保险理赔和车辆维修、配件采购等一系列过程公开透明化,消除原事故车维修产业链的种种弊端,实现多方共赢,客户服务水平升级。
7月15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6年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评选中,中国大地保险荣膺重量级奖项——“2016年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方舟奖”。
 

    未来,中国大地保险还将在“客户导向”战略的引领下,不断推进客户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实惠、更快捷的服务,持续打造最值得客户信赖的保险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