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推出十项服务承诺

   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中国大地保险对服务承诺进行了升级和完善,特向向社会和广大客户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一、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提供报案、咨询、投诉、承保理赔信息查询和客户回访等服务。

    二、365天×24小时查勘。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在约定的时间内查勘。需现场查勘的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因特殊情况延误的,将提前联系客户说明情况。

    三、365天×8小时定损。定损时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合理原则,不强制指定修理厂或零配件供应商。如客户需要,可以推荐二级及以上资质良好的修理厂。

    四、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对保险责任明确、索赔材料齐全的10万元以下的车险赔案,与客户达成赔偿协议后,1个工作日内付款。

    五、车险小额案件快赔。对保险责任明确的5000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以现场定损或采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现场收集索赔材料,限时赔付;上门递交索赔材料的,如保险责任明确、索赔材料齐全,30分钟内付款。

    六、车险免上门交单。对于符合条件的1万元(含)以下车险非人伤赔案,在查勘定损时现场收集索赔材料;客户现场不能提供的,可以通过网络、微信、邮寄等方式提交;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安排上门收单服务;索赔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通知客户补充提供。

    七、人伤温情关怀。提供小额人伤现场调解、住院伤员定期探视、伤残鉴定陪同、医疗救援指导、人伤理赔及诉讼调解专业建议和咨询等服务;对案件事实清楚、损失金额基本确定的,可根据客户需求提前赔付。

    八、全国通赔,就近理赔。方便客户在异地出险时,就近接受理赔服务,不收取异地理赔费用。

    九、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向VIP客户和通过电话、网络投保的车险客户,均可在保单有效期内,免费享受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服务内容为在符合当地交通管理部门或其他权威部门规定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接电、紧急送油、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和吊装服务;服务对象为12座以下非营业用客车和家庭自用客车;服务覆盖区域为全国(港澳台除外)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的区域,不包括交通特殊管制地段,如高速公路、高架路、隧道等。

    十、承保理赔信息自主查询。客户可以通过网络(www.95590.cn)、电话(95590)、营业厅等多种渠道,实时查询承保理赔信息。

    欢迎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我公司将虚心听取,并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保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对未严格履行承诺规定,或在工作中违背职业道德或借工作之便谋取私利的工作人员,欢迎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向公司反映或投诉,公司将予严肃处理。

    服务监督电话:95590

    服务监督网站:www.95590.cn

    服务监督邮箱:kefu@ccic-n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