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图说我们,让您了解

2016 电商网销团队再战“车险双十一”

   回顾2016年的“车险双十一”,中国大地保险电商部网销中心的小伙伴们团结一心,发扬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广大车主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双十一车险盛宴”。你想认识这群朝气蓬勃、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吗?你想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吗?你想一睹他们的颜值吗?

   一起来围观网销中心“车险双十一”精彩瞬间,好多帅哥、美女啊!

   迎战“车险双十一”,不怕苦、不嫌累,我们一定行!

1

   全身心投入“车险双十一”,你认真的样子很可爱!

2

   双十一熬夜了!没想到,回眸一笑,颜值依然很高!

3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纵然是在“双十一”这样紧张的时刻!

4

   “车险双十一”,虽然大家都很忙,但只要谁有困难,兄弟姐妹一起帮。

5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双十一期间,很多“美女”在后台为您投保服务呦!瞬间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吧!

 

6

   决战“车险双十一“,我们信心满满,舍我其谁!

7

   每一位大地网销人都是如此可爱! 他们青春洋溢、热情似火;他们爱岗敬业,赤诚奉献;他们每一天的努力与执着,只为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有更优质的车险产品、更快捷的投保流程、更优越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