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内蒙古分公司2013年客户服务节推出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4月25日,内蒙古分公司举办2013年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全区12家中心支公司同步拉开了以“立足大地、真诚服务、感恩十年、回馈社会”为核心的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客户节开幕式现场

客户节开幕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对见证公司成长的忠诚客户统一授予“大地保险十年成长见证人”称号,对选聘的六名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展示了3G智能理赔,指导客户体验在线查询服务、网上直通车销售、3G 智能理赔等特色服务。利用移动出单系统,现场为参会的客户办理了家庭财产和人身意外险业务。

 

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据了解,客户节期间,内蒙古分公司将陆续完成十大主题活动:十年.寻访大地—见证成长,值得托付;十年.感恩大地—相伴成长,风雨同路;十年.诚信大地—践行成长,德行天下;十年.承诺大地—践诺成长,合作共赢;十年.印象大地—呵护成长,畅快分享;十年.温暖大地—爱心成长,传递能量;十年.科技大地—创新成长,e品生活;十年.驰骋大地—奔放成长,e网畅游;十年.服务大地—体验成长,品质共赏;十年.梦想大地—共同成长,追梦中国。
 

 

客户体验3G快速定损系统

客户体验3G快速定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