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公司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遴选圆满结束

日前,公司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遴选工作圆满结束,经过认真筛选,确定了151位候选人为公司2013年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3.15期间,公司将正式给候选人发放聘书,并在公司官网和电销网站公布名单,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此次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全部候选人分布地域覆盖了所有35家二级机构,年龄最小的23岁,最大的61岁,在保客户与非在保客户比例基本相当。除近半数候选人来自各地行业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和新闻媒体等机构外,其余候选人来自政府机关、法律、金融、教育、汽车、制造、能源、房地产等各个行业,从总体上既保证了一定的权威性,又具备一定的代表性,能够较客观地反映公司客户及社会公众对公司客户服务水平的总体感受。


  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将通过服务质量测评、收集社会公众意见、满意度调查和座谈等方式,对公司销售、承保、理赔、增值服务等客户服务举措的执行情况和服务质量进行社会监督,收集和反馈广大公众对公司服务承诺、服务产品、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今年公司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客户服务社会监督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网络征集社会监督员的报名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热心公益人士的积极参与,并踊跃通过网络、微博等方式报名,151保候选人中有24.5%是通过网络公开征集方式遴选出的,对公司服务品牌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