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让爱回家 大地保险客户服务春运“亮剑”

春节将至,全国各地将迎来返家高峰,不少在外地打拼了一年的民众选择自驾回家。气象专家指出,由于每年的春运高峰正值天寒地冻,加之今年持续肆虐北半球的极端低温天气,因此自驾一族更要时刻警惕天气、路面状况,谨记安全行车。同时,为应对春运高峰对行车安全造成的严峻挑战,大地保险多项措施齐齐“亮剑”,助力广大客户载“爱”回家,为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开心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3G理赔”智领客户服务平台  

春运期间车流拥挤,车主更是归心似箭。车辆出现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为了应对春运期间的高发险情,保障车险现场查勘定损效率,自2013年1月起,大地保险将对原有的快速定损系统进行全面升级,陆续为全系统所有查勘员装备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Ⅱ移动智能终端。从每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春运期间车险案件以小额为主,大地保险希望利用目前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升小额车险案件查勘定损效率,尽量不耽误客户的归家行程。  

查勘定损赔付一盘棋,大地保险力求将每个环节都做得到位。据了解,节前大地保险即制定了完善的服务保障方案,建立了春运期间重大事件应急处理机制,确保广大客户在春节期间也能不折不扣地享受到大地保险95590二十四小时客服电话、异地出险理赔、小额案件快赔、重大案件绿色通道、理赔资料上门收单、承保理赔信息自主查询、赔款全国集中支付等一系列特色服务。  

救援升级、安全关怀 大地温情遍洒归途  

由于气温极低、路况不佳,春运期间车辆出现故障的可能性大幅增加。对此,大地保险根据过往突发性气象灾害以及黄金周期间累积的经验,着眼提升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实施的成功率和客户体验,提前部署升级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在进一步树立和优化服务流程的同时,确保热线电话畅通,并合理增配各区域救援服务力量,确保广大车主顺利出行。  为了让广大车主在漫漫归途中有个好的心情。大地保险还推出了“冬季行车安全关怀活动”,向上百万车险个人客户发送冬季行车安全关怀彩信,图文并茂地将冬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向客户进行温馨提示。此外,大地保险还将向所有客户发送节日问候短信,在送上感谢与祝福的同时,再次提示客户安全驾驶,并告知公司客服电话等公司联系信息以备客户不时之需。  

引入第三方监督 以服务造福客户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推出的各项服务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大地保险将在春节期间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同时开展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的网络有奖征集活动。这也是大地保险首次通过聘请社会监督员的方式加强对客户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第三方监督力量的引入,亦将对大地保险客户服务质量监督体系起到进一步完善的作用。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如今,客户不仅需要优质的产品,更需要专业、优质的客户服务。在大地保险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将通过不断升级内部技术,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拓新增值服务产品,并努力完善第三方质量监督体系,推动客户服务体系向更广、更深、更专业的方向发展,真正以服务为客户带来“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