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大地保险荣获零点民声“金铃奖”

日前,由国内著名民调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二届零点民声金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近300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和媒体人士共同出席颁奖典礼。经过行业专家的层层评选,以先进技术和服务意识领先同行的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零点民生金铃奖组委会颁发的用户之声企业奖之“金铃。瞻”奖(服务前沿奖)。   

零点民声“金铃奖”是第一个由民间评选,为在民意倾听、用户倾听以及民意传播中有突出表现的机构而颁发的奖项,以“金铃”作为象征物,寓意风过之后必有声,传递“民众、市场、消费者的声音”。

而此次大地保险荣获的“金铃。瞻”奖,寓意为“洞察用户之声,引领服务前沿”,在汉字中,“瞻”字取“远见”之意。中国大地保险本次获此殊荣,是社会公众对大地保险潜心研究用户需求,精准预见未来发展趋势,打造创新的、人性化的和价值共享的服务体验的关注与认可。   

一直以来,大地保险积极主动应用先进信息技术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并成为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巨大推力。在成立之初,大地保险就设计了完全的、业财再一体化的、行业内领先的信息作业平台,为业务发展、内控建设、承保理赔质量控制以及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搭建起稳固的平台,大地保险由此也获得了发展的先机。此外,大地保险九年来先后引进了规则引擎、流程引擎、影像系统、RAS快速处理系统等先进的信息技术,凭借着这些行业领先的“武器”,大地保险夯实了客户服务的“基础”,从而形成了独具大地特色的客户服务体系。   

九年来,大地保险一直把客户服务作为公司经营发展的重要指标。通过创新在行业内实现了车险全国通赔,率先推出了赔案外网查询等创新服务,推出了现场快速定损(RAS系统)特色服务,推出了全国免费道路救援、车险理赔零单证及上门收单证等多项增值服务。此外,大地保险还启动了客户关系管理体系项目群,推出人伤关怀等极具人性化的客户服务。今年,大地保险继续将客户服务摆在全年工作的首要位置,推出“二十大服务承诺”,形成了领先行业标准的“六心级”服务体系,理赔效率不断提升,理赔速度不断加快,用户的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今年以来已有山东、广东、徐州等众多分支机构先后因服务质量佳而受到监管部门和权威机构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