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大地保险引爆财险营销“微”时代

近日,据一份关于保险行业微博调查显示,大地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保在11月份微博传播热度中排名前三甲,其中刚刚开通微博不足四个月的大地保险关注度环比上升55991.04%,已成为保险微博营销的“新星”。大地保险在微博营销领域影响力的飞速提升主要得益于大地保险在“双十一”期间推出的 “大地保险爱情保单”微活动。大地保险不遗余力地“试水”微博营销,反映出财险行业在上述因素的驱动下,正步入营销“微”时代。
    据悉,大地保险自今年9月份开通新浪官方微博以来,粉丝剧增至23万,大地保险在微博营销领域影响力的飞速提升主要得益于大地保险在“双十一”期间推出的 “大地保险爱情保单”微活动。该活动在大家都讨论“你还相信爱情吗”的社会背景下,让网友在“双十一”这个特殊日子里,思考“你愿意为你的爱情上多少年保险”这个问题,借势推出了虚拟的“爱情保单”,实现了社会热点话题和保险产品的完美结合。因此,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转发量达到 88138,评论量达到73870,更是在24小时活动热榜中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