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服务 > 保险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承诺

中国大地保险将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

一、服务网络更贴心

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可通过营业网点、全国客服热线95590、互联网平台等为您提供全方位保险服务。

二、丰富产品更安心

公司围绕人、车辆、财产等建立完善的保险产品体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综合保障。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满足您不同场景的投保需求,让您随时随地轻松选购。

三、大地“礼”赔更省心

践行“大地礼赔,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打造先进智能理赔平台。对于保险责任和事故责任明确的小额案件,提供免现场线上理赔服务,简化理赔单证,提升理赔时效。提供查勘、定损、小额人伤调解、住院探视、伤残鉴定陪同等专业服务。

四、增值服务更舒心

打造涵盖用车养车、交通安全、医疗健康、生活服务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体系,做您的随身服务专家,让您安心生活、出行无忧。

  • 服务监督电话:95590
  • 服务监督邮箱:kefu@ccic-net.com.cn
  • 自主查询网站: www.ccic-net.com.cn